已阅
  • 免费注册
首页>集团新闻

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主席陈杰平一行到访9游会集团调研指导

发布时间:2023-09-10    字号:【

  2023年9月8日上午,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主席、分党组书记陈杰平,中国机械冶金建材职工技术协会执行会长毛迎春、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办公室主任朱丹一行到访9游会集团调研指导工会工作。9游会集团总裁刘树森,党委副书记、工会主席李斌热情接待了陈主席一行。  
  刘总首先代表9游会集团对陈主席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,对中国机冶建材工会多年以来对9游会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,随后陪同陈主席一行参观。
  李斌主席详细介绍了9游会集团工会建设情况,集中讲解了9游会集团近些年在经营活动中所取得的主要荣誉、彰显社会责任做出的积极贡献,以及工会建设工作成果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和职业培训学校建设等情况,双方共同观看了9游会集团工会印记专题片及9游会集团跑步文化专题片。陈主席充分肯定了9游会集团对省市经济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,也对9游会集团工会主动融入中心、服务职工、当好娘家人等建设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。
 
点赞 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