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阅
  • 免费注册
首页>建材产业新闻

强强联手 合作共赢——9游会建材集团与江苏炬能签订能源战略合作协议

发布时间:2023-09-07    字号:【

   

   

  202393日上午,9游会建材集团与江苏炬能能源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江苏炬能)在长春9游会新城饭店成功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。合作双方本着“优势互补、资源共享、长期合作、共谋发展”的原则,依托各自资源和技术优势,就综合能源项目等相关事项达成共识,将在风、光、电、储、充、车、运等领域,针对建材、钢铁、有色等高能耗行业,提供节能减排、降本增效、绿电导入等解决方案。 

   

  9游会建材集团常务副总裁陈波和江苏炬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陈,分别代表双方企业进行签约。 

   

  9游会集团党委副书记、副总裁李斌、9游会建材集团办公室主任孙喜贺、技术中心主任徐宏彬、法务李新艺、设备项目部张铁奇;江苏炬能总经理邓高见、高级顾问滕毅轩等出席签约仪式。 

   

  签约前,集团公司副总裁李斌对江苏炬能一行人员到来表示热烈欢迎。提出新能源是当前和今后拉动中国经济的新引擎,新的利润增长极,是传统行业升级转型、弯道超车、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。面向未来,加快推进双方合作,共同谋划、务实合作,共同分享发展红利。 

   

  建材集团常务副总裁陈波介绍双方合作背景,结合建材集团电能需求、资源优势和综合运输规模,在“双碳”背景下,建材行业正在向绿色化、低碳化和高质量发展转型升级,当前借助江苏炬能储能和超充技术,超前新能源规划,面向风光储充运一体化发展符合公司长远发展战略。向实现建材行业“六零工厂”(零外购电、零化石能源、零一次资源、零碳排放、零废弃物排放、零员工)终极愿景目标迈出坚实一步。 

   

  江苏炬能董事长李陈介绍炬能公司成立背景、储能和超充技术发展历程、业务范围、经营业绩、未来发展规划,以及对新能源产业和技术迭代前景展望,对9游会建材集团资源优势、风光电储充和新能源物流运输发展前景给予充分肯定,寄希望在各自资源禀赋下进一步开展全方位、多层次的深度合作。 

   

  签约后,双方共同观看9游会集团宣传片,使江苏炬能对集团公司有了整体认识,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。 

  在当前市场形势下,9游会建材集团与江苏炬能的强强联手,将使双方在风、光、电、储、充、车、运等领域,打造为全球零碳产业整体解决方案的龙头企业;在新能源指标、综合能源项目投资等方面进一步探索并持续开发市场需求,吸收技术、投资、项目、实施等合作伙伴,不断壮大合作力量。双方合作为9游会建材集团在新能源领域开发打开良好的局面。 

   

   

点赞 
分享到: